说明了在我心中的一切!!以及在这里或许你们会更了解我!!!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昨天&今天的故事

昨天在ts去金河那个人行天桥楼梯那里扑街~屁屁蛮痛的~5555~~还看到那个卖打火机的人要笑不笑那里~暗笑会内伤得咯~不可以这样的嘛~要笑就大声笑~哈哈哈~没什么特别咯~就是扑街咯~衰咯~人样衰做的东西也是那么样衰的哦~今天在fb看到朋友写的东西不懂是不是在写我~可能是我敏感吧~因为我现在跟着一个不太熟的朋友住在一起~而且那个人我朋友应该跟他比较好吧~我也不清楚~而且我也不了解他们的~你们以为我现在做的东西全部是我自己喜欢的吗?那你们就错了咯~我现在做的东西是强逼自己去做~我根本不喜欢现在的我~不过有什么办法~我也不喜欢啊~你们经常看到我的笑容~我的开朗那有没有看过我的悲哀呢???你们不懂!!!!我超讨厌现在的我~根本不是我来的~我要过回我的生活难道不行么?真的不明白!!我真的很累了~每天要过着自己不开心的生活你们认为我开心吗?我不可以做回自己每天要带着面具做人~我真的很累了~你可以放过我吗?我不想了过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很想做回自己!!!可以吗??难道我做会自己都没有权利选择吗?我是人也有感受的!!!pls啦!~!!!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痛苦~我想拆下面具我要做回自己~为什么你要做这样的东西~我恨你~我有把柄在你手上所以你就拿我的死穴来威胁我~你会开心吗???谁可以救救我~~~来救我~我真的很痛苦了~拜托!!!!!我真的很累了~我真的要做回自己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